>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外语系>>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2021年英语系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点击数:

2021年11月,疫情反弹,所有课程转为线上,尽管如此,英语系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仍在腾讯会议上如期举行。

现在沈阳师范大学攻读课程与教学论硕士学位的张靓,是2016级的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专业排名第三,获得了英语专四证书和教师资格证。11月2日下午3:30,张靓做了今年的首个分享。她首先介绍了课程与教学论的考试内容和就业方向,然后具体分享了自己考研过程中的复习方法和心态调整。 张靓寝室6人中有5人考研,共同的目标为她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她们一起学习,互相打气,最终4人成功上岸。这其中就包括张靓的室友牟月娇,她以397的高分成功考入辽宁师范大学的学科教学(英语)。月娇的分享条理清晰、详细具体!她首先区分了学硕和专硕、教学论和学科教学,帮助学弟学妹根据自己的兴趣和优势选择考研方向。面对需要大量背诵的专业课,月娇边听视频课边看书,先理解,再背诵,制定切实可行的复习计划并严格执行,不熬夜、少焦虑、有方法、肯努力,这就是月娇考研一次上岸的秘诀吧!作为她们的同班同学,李雯雯在校期间专业排名第一。毕业后她通过了教师编考试,现在江苏省徐州市的一所小学担任英语教师。她同时考取了沈阳师范大学的非全日制研究生,利用工作之余提高自己,充实自己。李雯雯主要分享了如何考教师编,并结合自身经历,就如何度过大学四年给学弟学妹们很多宝贵建议。

毕业生的分享毫无保留,干货满满,让同学们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自己的学业也有了更具体的规划。学姐们的学习方法不但适用于考研,同样适用于其他任何考试。希望同学们以学姐为榜样,脚踏实地、勇往直前,早日到达成功的彼岸!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学生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斩获佳绩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