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外语系>>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外国语学院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点击数:

12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在明德楼315教室才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隆重召开。大会由外国语学院李春梅副院长主持。

会上,马冬虹书记作了题为《适应新常态?把握新要求 不断开创外国语学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和2022年工作展望。报告全面回顾了一年来外国语学院在党总支建设、教学改革、专业建设、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就业工作和工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明确提出了2022年外国语学院的重点工作,具体包括以下内容:

一、疫情常态化下,老师们要适应线下线上结合形式,并熟练掌握相关技能。进一步开展学术交流与学科专业建设。

二、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

三、进一步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

四、语言试验中心设备需要更新。

五、优化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 加强科研内涵建设。

六、立德树人,形成较为完善的学生教育管理体系。

接下来副院长刘昕作了《外国语学院系务公开工作报告》。然后进行了教职工分组讨论,与会教师严谨认真,对马书记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审议。肯定了外国语学院过去一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发展建设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与会教职工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马书记工作报告,李春梅副院长宣读了决议,本次大会在浓浓咖啡飘香的氛围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2021年英语系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下一篇:迎校庆·云讲堂——外国语学院俄语系学习经验交流会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