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外语系>>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学生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斩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点击数:

2021年黑龙江省高校“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由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黑龙江省外语学会、黑龙江省商务英语学会主办,黑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作支持单位,黑龙江大学承办。外国语学院英语系18级学生宋歌、林心怡等7名同学在经过校内复赛的激烈角逐后脱颖而出,代表黑龙江工程学院参加省决赛,通过线上答题、网络演讲及提问等多轮环节,最终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他们成绩的取得一方面在于优秀的个人素质和综合能力,一方面也得益于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多年来的精心培养。外国语学院将继续把创新创业的理念推向深入,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及商务实践能力。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四级强化辅导班”取得良好成绩
?下一篇:2021年英语系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