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科建设>>正文内容
2016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科研情况汇总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4日    点击数:

2016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科研情况汇总

一、科研立项情况 :

2016年学院有6项纵向科研课题立项。其中3项为宗杰老师、孙栩老师、韩中元老师的校博士基金,经费分别为5万元,共计15万元;1项为韩中元老师的省社科基金项目“基于时序分析的微博传播趋势研究”项目经费2.5万元;1项为孙育华老师的的省社科基金项目“抄袭检测关键技术研究”项目经费2.5万元;1项为王亚东老师的省文化厅科研项目“数字化艺术品防伪的研究”项目经费0.1万元。共计20.1万元。

2016年学院有省级教改项目立项1项,为王亚东老师主持的省高教学会重点项目“地方高校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

二、公开发表论文情况:

2016年学院有共发表第一作者论文论文16篇, EI期刊检索2篇,EI会议检索6篇。

三、专利申请授权情况:

2016年学院有共有授权专利10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7项。

四、教材专著编写情况:

2016年学院共编写教材2部。一部是靳敏老师主编,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的“新编计算机文化基础教程(第四版)”;一部是周屹老师主编的,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的“C语言程序设计与实训”。

五、举办学术讲座情况:

2016年学院共举办学术讲座3次。分别是海康软集团技术总监张春雷主讲的“大数据的价值与数据发现”;上海维在网络科技CEO李淼主讲的“2017年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新机会”; 辽宁风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廖诗茂主讲的“‘互联网+’ O2O黑马孵化解决方案”。

六、科研获奖情况:

2016年学院获学校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曲天伟老师主持的教育厅项目“交通事故现场图像拼接技术的研究”获得学校自然科学类科技成果二等奖。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2015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科研情况汇总
?下一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年教研成果介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全校推荐  
  • 学校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颂歌献…
  • 黑龙江工程学院北京校友会2016年迎新…
  • 党委书记李青同志在校友返校日暨首届…
  • 黑龙江工程学院吉林校友会成立
  • 2016年“校友值年返校”活动通知
  • 黑龙江工程学院重庆校友会成立
  • 黑龙江工程学院校友总会第一届理事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17年校友返校日活动
  • 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通知
  • 知名校友:杨清强
  • 全校最新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