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后勤管理处>> 文化建设>>正文内容
“五育人”经验交流材料(沈晨光)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2日    点击数:

    在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指导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得到了充分体现。立德树人,加快学校转型发展、更名大学建设的工作热情激励着后勤人为如何提升管理与服务效能上有所创新、有所突破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作为其中的一员,倍感肩上的责任重大,唯有不辱使命坚决完成。
    一、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4年,学校提出了全面倡导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要求。物业管理中心作为实施部门承担了重要的任务。学校与民强办事处在“创城”活动中,对学校家属区环境进行了综合整治。我作为基层管理者,积极参与其中,组织本部门员工对家属区楼道、庭院脏、乱、差现象进行了集中清理。
    二、急难险重面前磨练自己的意志
    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困难面前能挺身而出,当暴风雪给学校道路形成冰雪路面而影响教职工出行时,我带领全体物业员工迎着寒风,划片作业,靠雪铲一点一点地清除道路上的冰雪,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清冰雪任务。
    三、创新思维,提升管理与服务效能
    我作为一名基层管理者,时刻牢记服务宗旨,舍小家,顾大家,放弃了许多休息日,坚持战斗在第一线。通过创新思维,努力提升管理与服务效能。我根据物业工作特点,将保洁、绿化岗位人员实行减员增效,进行人员优化,通过制定新的作业标准,使员工上岗后就能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本职工作。
    一年来,我虽然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一定的不足。我要虚心请教,多积累管理与服务经验,成为本岗位的骨干,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多做贡献。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五育人”经验交流材料(李秀兰)
?下一篇:“五育人”经验交流材料(刘滨)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