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后勤管理处>> 文化建设>>正文内容
“五育人”经验交流材料(李秀兰)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2日    点击数:

    大家好!我是商务中心大学生仓买的店长李秀兰,今天很高兴能有机会在这里和大家一起进行交流,我交流的题目是《崇敬职业  服务至上》。
    2013年我被聘任为商务中心大学生仓买任店长一职,为了不辜负领导和同事们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担任店长以来我始终坚持“高质量,严要求,坚持为员工、师生服务,在工作中加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节约意识,坚持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能力,服从上级领导的各项安排,积极主动完成好自己的每项份内工作。
在仓买,我主要负责两个店面的日常检查工作,包括食品安全、食品卫生、电器、电源、消防安全等的检查,对检查中所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及时解决。同时对于检查中出现的问题会在第一时间与员工们进行分析总结,避免下次再出现类似的问题发生。
    一、 服务师生,构造和谐优雅的购物环境
    为创造整洁优雅的购物环境,我每天带领员工对卖场内外进行干净彻底的清扫,同时规范和强化员工的行为和仪表,遵守微笑服务、礼貌待客、热情服务的原则。遇到雨天我会提前在店门口做好防滑准备,并随时提醒进店的学生们注意脚下。每天遇到粗心大意的学生把自己带的书本和刚买到的商品落在店内,我都会和员工们收藏好并等学生们来认领。如有同学丢失钱物和一卡通我都会第一时间想办法联系到失主并及时奉还。对学生和家属提出的问题和要求会做到耐心、细致的解答和帮助。对店内有损坏和需要维修的地方我会及时与有关部门沟通并能第一时间进行维修确保卖场的正常工作。
    二、加强管理,严把商品质量关
    为了确保商品的质量,我和采购部长及库管员对商品进行严格把关,实行商品进出的全过程管理,从无假冒伪劣产品及三无产品进入店面。对于食品安全我格外注重,尤其是面包、奶、肠等易腐蚀的的食品,夏季这些商品在保质期内也会因高温而变质,我每天和员工都会认真严格的进行检查发现变质及胀袋的食品及时下架并送至返货区,确保师生购到放心安全的食品。
    三、目标管理,提高员工素质
    为了进一步加强卖场的管理工作,使卖场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对员工的岗位职责、服务规范、考核评比、奖罚机制、安全卫生工作都作了明确、详细的规定,我每学期都会对员工进行岗位培训及技能比赛考核,从而有效地提高了员工的综合素质及服务意识。
    我的工作虽然很琐碎,但我始终把责任放在第一位。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把为师生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坚持:“优质服务,精心管理”的服务目标,牢记“热情、快捷、耐心、周到”的服务诚诺,按照以“师生为本、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把好商品质量关,全面开展优质服务工作,用“心”服务于广大师生,为后勤的发展再创新的辉煌!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五育人”经验交流材料(闵晓昕)
?下一篇:“五育人”经验交流材料(沈晨光)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