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后勤管理处>> 文化建设>>正文内容
“五育人”经验交流材料(闵晓昕)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2日    点击数:

    我是后勤总公司车队的副队长和党支部副书记。由于工作服务突出,连续多年被后勤总支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后勤集团“先进工作者”、“精神文明先进个人”、“三育人先进工作者”、校工会“先进积极分子”、学校“优秀共产党员”等光荣称号。
    我为车队的副队长和支部副书记,努力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顾全大局,团结合作,廉洁自律,以身作则,始终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准确定位,并按照分工全力协助队长抓好车队的各项工作,在工作中全力以赴、恪尽职守、踏踏实实、兢兢业业,认真履职尽责。
    (一)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打铁先要自身硬”,一年来,我能够严格按照学校的有关要求进行理论学习,系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和法规,积极开展“五育人”活动,增强了自身的党性观念和做好本职工作的自觉性;广泛学习了相关管理经验和业务知识,开阔了眼界;积极参加后勤党总支的各种学习活动,使自身思想政治素质有了很大提高,为有效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二)恪尽职守,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作为车队副队长,身为一名基层管理人员,始终任劳任怨,协助车队长抓好车队的安全、管理和服务工作,遵章守纪,树立服务第一的意识,以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和精益求精的服务水平,完成了领导和车队交办的全部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车队窗口单位的良好形象。
    坚持“安全高于一切”,重视车队的安全管理工作,把车辆运行安全当作头等大事。业余时间注意搜集各类典型车辆事故报道以及安全文件精神,学习车辆安全运行知识,并对一些不安全典型事例举一反三,汲取教训。坚持做好车辆年检、日常检修工作,做到了防患未然、万无一失。在日常工作中,能够督促驾驶员精心维护车辆、检查车况、清洗车辆,保持车辆干净、整洁、卫生,确保车辆始终处于最佳工作状态,并严格按道路交通规则正常行驶。同时结合实际提出了一些安全行车、规范管理的建议,进一步提高了车辆安全驾驶和管理水平,为车队的安全管理做出自己应尽的贡献。
   在工作中树立服务第一的意识,全心全意为领导和广大师生员工服务,合理调配车辆,服务热情周到,讲原则、守规矩、重形象,不该讲的不讲,不该问的不问,通过自身的工作努力实现了服务育人。
    (三)加强思想作风建设
    多年来,我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工作上严谨细致、脚踏实地,以制度和纪律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虚心接受各方意见,促进工作的不断改进,用实际行动维护了车队的良好形象。在工作和生活中,严于律己,始终以共产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细小处着眼,点滴处留心,在工作中起到了表率的作用。廉洁自律,规范日常言行,修正思想认识,自身思想素质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工作思路也更加清晰。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五育人”经验交流材料(曹向兵)
?下一篇:“五育人”经验交流材料(李秀兰)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