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离退休党员张映平老师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2日    点击数:

主题教育期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与离退休工作处联合开展弘扬东北抗联精神宣讲活动,特邀离退休党员张映平老师讲《弘扬东北抗联精神 传承龙江红色基因》主题党课。

张映平老师分别从东北抗联精神的弘扬,东北抗联的历史地位,东北抗联的发展阶段,东北抗联精神的内涵和如何弘扬东北抗联精神五部分进行党课教授。张老师在党课中强调: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发扬东北抗联精神,为实现东北全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

? ? ? ?

? ? ? ?通过党课的学习,增强了我院学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动力,学生们备受鼓舞,表示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培根铸魂,用实际行动去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我院成功举办“探索神秘海洋索神秘的海洋—声纳技术及其应用”讲座活动
?下一篇: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