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我院成功举办“探索神秘海洋索神秘的海洋—声纳技术及其应用”讲座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点击数:

2023年5月25日,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主办的《探索神秘的海洋—声纳技术及其应用》科研讲座在学校办公楼A区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哈尔滨工程大学水声工程学院副院长、水声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国防科技卓越青年人才莫世奇教授担任演讲嘉宾,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300余名师生共同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过程中,莫世奇教授由浅入深地讲解了声波的特点、声纳的起源和发展、水中声波的应用以及水下信息科学发展之路四方面内容,为同学们揭开海洋神秘面纱,并鼓励同学们要带着问题去学习,在实践中淬炼青春,用知识的力量挖掘科学之谜,成为建设海洋强国、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新生力量!

通过本次讲座活动,直观解读了水声技术领域的创新应用和发展方向,便于学生了解水声技术科学专业现状、发展趋势和行业需求,激发了本科生专业学习兴趣和科研报国热情,切实增强了学生新时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进一步推进了我院一流专业建设,为后续开展科研合作及创新人才培养开启新的篇章。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我院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离退休党员张映平老师讲专题党课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