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9日    点击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7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丛珊、李晓东带领学生党员及党章学习小组成员参观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

参观中,讲解员细致地为同学们讲解展馆中的陈列文物与陈列照片,使大家更加了解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所犯下的细菌战、人体实验等战争罪行。参观后,大家一致表示,历史的苦难不能忘记,前进的脚步永不停息,作为青年一代,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

指导教师:丛珊

编辑:齐鹏睿

审核:张舒贻 屈孚醒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离退休党员张映平老师讲专题党课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