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测绘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正文内容
测绘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收看“七一勋章” 获得者崔道植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点击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广泛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的强大力量,2021年9月6日下午14:30,测绘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利用极光新闻收看了由公安部和中共黑龙江省委主办的“信仰之光·道植力量”——“七一勋章”获得者崔道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的直播。

作为我国第一代刑事技术警察、中国首席枪弹痕迹鉴定专家,崔道植同志入党67年、从警66年,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潜心钻研、奋战一线、勤勉敬业,在全国公安战线屡建奇功。建党百年之际,崔道植同志荣获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颁授的党内最高荣誉——“七一勋章”,并被誉为新时代公安干警的楷模。崔老许党报国的坚定信仰、笃行实干的优良作风、一心为公的高尚情怀,是对伟大建党精神的自觉践行,彰显了龙江党员干部的时代风采和政法队伍的奋斗姿态。

通过收看此次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以榜样为引领,听党话,跟党走,勇担当,善作为。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发扬埋头苦干、攻坚克难、顽强拼搏的精神,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觉悟,努力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伟大进程中实现人生理想。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测绘工程学院党员“懂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测绘工程学院发展历程
?下一篇:学习刘永坦院士先进事迹学习情况总结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