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测绘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正文内容
学习刘永坦院士先进事迹学习情况总结
学习刘永坦院士先进事迹学习情况总结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2日    点击数:

学习刘永坦院士先进事迹学习情况总结

测绘工程学院分党委

2021年9月29日至10月2日期间,测绘工程学院要求测绘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地理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遥感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按照学校统一安排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学习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刘永坦院士先进事迹“时代楷模发布厅”直播(重播)。全体教工党员(含积极分子)以及135名学生党员积极观看学习,并要求每一位党员次日提交一份300字左右的观感体会材料,并提交观看照片,交于所在党支部,汇总留存备查。

? ? ? ?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收听收看感觉备受鼓舞、收获非常大!刘永坦院士的先进事迹大大地激励了广大师生,要向刘院士学习,学习对党忠诚、扎根东北、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科技报国、追求真理、勇攀高峰、治学严谨、敢于创新、甘为人梯,努力彰显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测绘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收看“七一勋章” 获得者崔道植先进事迹报告会
?下一篇:疫情防控 测绘人在行动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