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杨弘宇为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培训班上第一课
学校首页>>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 #########>>正文内容 打印文章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来源:组织部

10月23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杨弘宇出席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班式,并以《坚定理想信念 践行初心使命 书写青春华章》为题,为发展对象培训班上第一课。开班式由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孔超主持。

杨弘宇同志的讲座以线上授课方式进行,其内容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对全体学员提出“精于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实践、善于感悟”的要求。他希望全体学员对党的先进思想、先进理念、先进文化学深悟透增加对党和国家执政理念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进而坚定好自己的理想信念;第二部分“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对全体学员提出“坚守为民初心、牢记复兴使命、勇于担当尽责、积极主动作为”的要求。他希望大家能够以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让初心和使命在内心深处铸魂扎根,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把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第三部分“在砥砺奋斗中书写青春华章”,对全体学员提出“厚植奋斗之源,做大学时代的好榜样”“紧握奋斗之要,做强国时代的接力者”“领悟奋斗之韵,做历史发展的弄潮儿”“珍惜奋斗之果,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等要求。他希望大家能够顽强拼搏,不懈奋斗,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聚强大的青春能量。

杨弘宇同志的讲座是党校今年秋季学期教育培训计划中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内容之一。根据计划安排,党校将陆续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为主要学习内容的处级干部读书班、年轻干部培训班、党员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建设信念坚定、德才兼备、勤政务实、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队伍。

?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红旗大街999号
  • 总机:0451-88028000  传真:0451-57678811
  • 版权所有:黑龙江工程学院  黑ICP备:110059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