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张洪田为师生讲专题党课
学校首页>>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 #########>>正文内容 打印文章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来源: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

10月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洪田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为学校正副处级干部、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学生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在党课上,张洪田带领师生们回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行动纲领和政治宣示。深入浅出地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推进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四个方面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张洪田对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进行了阐述。从梳理现代大学制度与内部治理结构入手,在回顾学校本科建设20年来的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的同时,探讨如何从高处着眼,谋篇布局,从而进一步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张洪田指出,制度的生命力在执行,制度执行的关键在干部。要求广大干部不断提高理论武装、制度意识和治理能力,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实践中,坚持走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持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学校本科建设20周年为契机,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开拓进取、追求卓越,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龙江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洪田讲授的专题党课内容丰富,内涵深刻。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觉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学习上、工作上,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贡献力量。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红旗大街999号
  • 总机:0451-88028000  传真:0451-57678811
  • 版权所有:黑龙江工程学院  黑ICP备:110059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