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学校首页>>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 #########>>正文内容 打印文章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来源:工会

10月21日,校工会在教学办公楼801会议室,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学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张立勇主持会议。

首先召开工会委员会会议,全体委员选举于大刚为校工会副主席,夏巍为兼职副主席。随后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了省人大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宋希斌在省总工会十一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会议公布了经民主程序,校工会委员会及专门委员会成员变动情况,于大刚为校工会副主席、委员;夏巍为校工会兼职副主席、委员、女工委员会主任;刘万鹏为文体委员会主任;丁莉为女工委员会委员;赵宇博为文体委员会委员。会上共同商议了为教职工购买蛋糕有关事宜,并就下一阶段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学校各级工会组织,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突出工会工作主线,密切联系教职工,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积极参与学校的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

?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红旗大街999号
  • 总机:0451-88028000  传真:0451-57678811
  • 版权所有:黑龙江工程学院  黑ICP备:110059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