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媒体报道>>正文内容
新浪网:黑龙江工程学院学生在第十一届“挑战杯”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来源:

近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挑战杯”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开幕。黑龙江工程学院荣获省级金奖2项、银奖4项、铜奖7项。其中由李阔、孙凌老师指导的汤喆等同学的项目《NMC耐久性水泥》荣获创业计划竞赛类金奖,由齐海群、边秀杰老师指导的刘兆博等同学的项目《黑龙江明易材料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荣获创业实践挑战类金奖;金昕晨、林玉雪、叶明等同学的项目分别获得创业计划竞赛银奖;王壬淋等同学的项目获得公益创业竞赛银奖。

  本届“挑战杯”共历时两个月,分为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的等3项主体赛事,吸引了全省近1万名在校大学生参与比赛。 “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作为学生科技活动的有效载体,在培养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促进学校产学研融合等方面发挥出越来越积极的作用。

媒体链接:http://hlj.sina.com.cn/edu/2018-06-07/detail-ihcscwwz7615586.shtml?qq-pf-to=pcqq.c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