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媒体报道>>正文内容
人民网:2018年黑龙江省首届大学生射箭(射艺)邀请赛在黑龙江工程学院举办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来源:

人民网哈尔滨6月7日电 近日,2018年黑龙江省大学生射箭(射艺)邀请赛暨2018年中国大学生射箭(射艺)锦标赛(预选赛)在黑龙江工程学院体育场拉开帷幕。来自全省11所高校及射箭俱乐部的78名运动员参加了传统弓和反曲弓两大项目角逐。

黑龙江工程学院在反曲弓30米、传统弓等方面优势明显,最终夺取反曲弓30米男子、女子个人冠军,传统弓男子个人亚军、季军和团体总分第二名的成绩。

黑龙江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体育工作,深入实施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经过不断完善和发展,取得了显著效果。2015年,学校成立射箭俱乐部,开设射箭课程,让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的大学生有机会享受射箭运动带来的快乐,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媒体链接:http://hlj.people.com.cn/n2/2018/0607/c220024-31679655.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