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媒体报道>>正文内容
第二届“非线性分析及其应用”国际研讨会在黑工程举行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1日       来源:本站原创

7月14-16日,第二届“非线性分析及其应用”国际研讨会在黑龙江工程学院举行,来自全球十余所大学的非线性分析研究领域的专家齐聚一堂,共同对当前非线性分析及应用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交流,分享研究成果,开拓研究思路。

特别是来自天津大学、美国犹他州立大学王志强教授,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彭双阶教授,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丁彦恒教授、张志涛教授、李翀教授,意大利佩鲁贾大学的Patrizia Pucci教授,巴西坎帕纳斯州立大学Alessio Fiscella教授带来的主题报告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评价。黑龙江工程学院袁海燕博士所作的《Mean square stability for nonlinear neutral stochastic delay integro-differential equations》报告也引发了与会者的关注。

本次研讨会对近些年来国内外非线性分析及其在非线性微分方程中的应用成果进行了展示,同时也展示了我国、特别是黑龙江工程学院在该领域研究的长足发展。本次研讨会是数学界的一次盛宴,它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非线性分析及其应用领域,相信通过这次研讨会,一定会碰撞出更加深邃的数学思想,点燃新的数学火花。

媒体链接:http://hlj.sina.cn/news/m/2017-07-18/detail-ifyiakur9219321.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