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媒体报道>>正文内容
新浪网:黑龙江工程学院在“天宇杯”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 测绘技能大赛中获特等奖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4日       来源: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联合主办的“天宇杯”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在内蒙古农业大学圆满结束。本次测绘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的99所院校100支队伍参赛,是目前全国本科院校中测绘工程专业最大规模,最高水平的一次大学生技能大赛。

  黑龙江工程学院选派的田勇、火启明、李学元、刘富强、侯继成、于泽博等6名学生,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获得1:500数字地形图测绘特等奖,并取得了二等水准测量、一级电磁波测距导线、大赛团体3个二等奖。

 

媒体链接:http://hlj.sina.com.cn/edu/school/2016-08-24/09031961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