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图书馆>> 党建工作>>正文内容
图书馆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体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点击数:

9月23日下午,图书馆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读书班集体学习在图书馆馆长室举行。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李大莉主持学习会。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李大莉同志带领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与会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多次学习,深刻认识到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每个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都要自觉学习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章意识。

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全面学习、深入理解的基础上维护和践行党章的要求,不仅要逐章逐条进行学习,全面掌握党章基本内容;还要追本溯源了解历史,深刻领会党章精髓,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更要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党规党纪相结合,把遵守和维护党章落到实处。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图书馆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
?下一篇:图书馆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体学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