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图书馆>> 党建工作>>正文内容
图书馆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体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点击数:

9月24日上午,图书馆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读书班集体学习在图书馆馆长室举行。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李大莉主持学习会。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图书馆党总支纪委委员、副馆长王军同志带领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原原本本学习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案例》。

与会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多次这些典型,达到了以案例明法纪、促整改、发挥警示教育的作用,也为大家破解改革发展稳定重点、难点问题提供参考。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图书馆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体学习
?下一篇:图书馆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体学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