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专业评估>> 迎评动态>>正文内容
第七届黑龙江省高校“龙建杯”轻质高强混凝土设计大赛落下帷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点击数:

     2017年9月24日,由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赞助,黑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黑龙江省土木建筑学会主办、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黑龙江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七届黑龙江省高校“龙建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系列大赛—轻质高强混凝土设计赛项在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实训5号基地举行。
    出席本次大赛开幕式的领导有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景海河、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总工陈彦君、黑龙江工程学院副院长房树田、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技术学院院长边喜龙、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汤延庆、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周仲景及大赛的各评委老师。来自我省本科学校11所、高职学校4所,分别是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黑龙江工程学院、哈尔滨商业大学、黑龙江大学、东北石油大学、齐齐哈尔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齐齐哈尔工程学院、哈尔滨石油学院、绥化学院、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黑龙江职业学院。共120名参赛选手共组成30个参赛队参加了比赛。
    大赛设立笔试、答辩、试块强度测试三个比赛环节。设立本科组特等奖二名,一等奖四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本科组获得特等奖的是黑龙江科技大学1队。齐齐哈尔滨大学1队、黑龙江工程学院1队、哈尔滨商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4支队伍获得了一等奖,黑龙江工程学院2队、黑龙江大学等6支队伍获得二等奖,哈尔滨石油大学等9支队伍获得了本科组的三等奖。
    我院经过校内选拔,选派土木专业14级田龙、肖春成、张承琳、李航四名同学组成一队;刘超、孙海龙、宋嘉伟、于春四名同学组成的二队,关辉、郭雷两位老师作为指导教师参赛。比赛中同学们积极认真,刻苦拼搏。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一队获得大赛一等奖,二队获得大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TRCC第六届全国机器人创意设计大赛暨第二届黑龙江省高校龙建杯大学生机器人设计大赛…
?下一篇: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学习状态跟踪会熵会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