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专业设置>>正文内容
计算机基础教学部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点击数:

计算机基础教学部隶属于黑龙江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承担所有非计算机专业本科学生的计算机基础教学工作。

计算机基础教学部目前有专职教师9人,其中博士2人,硕士7人,全部具有中级以上职称;同时聘请部分具有高职称、高学历的专业教师承担部分计算机基础教学工作,极大地丰富了教学内容,提高了教学水平。

计算机基础教学部开设的课程分为通识教育、专业基础教育和公共选修课三大类。主要课程有大学计算机、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库技术与应用、网络与多媒体技术、网页设计与制作、大学生计算思维训练等。其中,大学计算机和C语言程序设计两门课程被评为2019年度黑龙江省一流课程;专业基础教育模块开设的课程和讲授的学时及内容根据学生所在的院系、专业来确定;公共选修类课程由学生任选。

计算机基础教学部配有明德楼先进的云计算机实验中心,能够满足上课时人手一机。实践教学中可以采用网络教学、多媒体教学、分组教学等,同时可实现无纸化上机考试。

计算机基础教学部在教研、科研及教材建设上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分别承担省级、部级、校级教研科研课题多项,自主编写并使用教材多部。长期以来,为提高教学水平,为学生的专业学习打下良好基础,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先后获得了学校优秀基层教学单位、优秀教学团队光荣称号。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介绍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