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就业工作>> 就业信息>>正文内容
有事业编制!哈市招聘53名教师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点击数:
2日,哈尔滨市松北区政府网站发布哈尔滨新区教育系统所属事业单位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市实验学校、哈新区花园小学、顺迈小学校、利民中学、利民二中、对青一中等多所学校将公开招聘教师53人,招聘对象不限并解决事业单位编制,报名时间为2021年2月23日9:00至2月27日16:00止。
?
招聘学历及年龄要求:
?
应聘者要求本科学历及以上,并取得相对应学位。
?
满18周岁(2003年2月23日以前出生),35(含)周岁以下(1985年2月23日及以后出生)——
?
  • 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和专业技术中级职称(含相对应的专业技术类职业资格)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0(含)周岁以下(1980年2月23日及以后出生)。

?
  • 具有专业技术高级职称(含相对应的专业技术类职业资格)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5(含)周岁以下(1975年2月23日及以后出生)。

?

招聘岗位:
?
涉及语文、英语、俄语、数学、物理、地理、音乐、美术、书法、科学、心理、体育和计算机等学科。

?

招聘学校:
?
哈尔滨市实验学校(小学部3人)
哈尔滨新区花园小学校(3人)
哈尔滨新区顺迈小学校(2人)
乐业小学校(1人)
利民中学校(3人)
利民二中(小学部10人,初中部6人 )
哈尔滨新区第二学校(原致远学校,小学部9人,初中部2人)
哈尔滨新区第三学校(原弘毅学校,小学部3人,初中部2人)
哈尔滨新区第四学校(小学部4人)
乐业镇第二中学校(1人)
对青一中(4人)
?
具体招聘计划表
(点击可查看大图)
↓↓↓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笔试科目及分值:
?
笔试科目分为《专业知识》和《综合知识》。
?
《专业知识》主要考察考生所报岗位所需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满分为150分;
?
《综合知识》主要考察考生政治理论知识、思想道德修养、法律常识、国际国内时事、科技知识等,满分为50分。
?
两科为一张试卷,共计200分,考试时间为150分钟。
?
其他注意事项:
?
2021年应届毕业生如未能于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将取消聘用资格。
?
新聘教师在所报考学校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在此期间除应征入伍等特殊情况外,不得调离哈尔滨新区教师岗位。
?

具体岗位设置要求、考试时间、地点和其他招聘要求,请应聘人员登录哈尔滨市松北区政府网站具体查询。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央企招聘】推荐!中建安装多岗位招聘101人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全校推荐  
  • 学校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颂歌献…
  • 黑龙江工程学院北京校友会2016年迎新…
  • 党委书记李青同志在校友返校日暨首届…
  • 黑龙江工程学院吉林校友会成立
  • 2016年“校友值年返校”活动通知
  • 黑龙江工程学院重庆校友会成立
  • 黑龙江工程学院校友总会第一届理事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17年校友返校日活动
  • 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通知
  • 知名校友:杨清强
  • 全校最新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