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刘志强校长莅临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点击数:

2022年6月1日下午13点30分,刘志强校长莅临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副处级辅导员和学院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杨茹首先汇报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其次介绍了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提出了“调节构,促转型,强师资,稳规模,提质量,重管理”的工作思路,从疫情常态化防控、本科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合作、产教融合七个方面解析了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最后指出了学院目前面临的问题,如教师年龄结构问题、学术梯队问题、旅游管理专业分流过渡期转型问题、职称评定标准及学生实习软件问题等。党委书记李大莉汇报了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副书记陈广宇汇报了学生工作和就业工作情况。副院长刘述强、袁基瑜针对学院科研、产教融合、教学工作和职称评审方案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汇报。刘志强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的汇报,针对数字化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心里健康问题以及就业工作做了探讨和指导,并对职称评审条件进行了解读,对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指导意见。

学院将认真落实刘志强校长的要求,全力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努力完成学院各项重点工作和创新工作,以出色的成绩迎接70年校庆。

?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数字经济与产教深度融合”主题讲座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