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黑龙江省高校创新创业师资培训与研讨会》圆满成功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点击数:

为了打造双创精品课程,助力创新创业课程建设,提升创新创业课程师资水平,11月29日至30日,经济管理学院与贝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为期一天半的黑龙江省高校创新创业师资培训与研讨活动。来自哈尔滨理工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龙江工程学院、哈尔滨金融学院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等10余所高校40多名教师参与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开班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李岩副院长主持,黑龙江工程学院教务处王百成处长应邀出席了本次培训开班仪式,并就当前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如何在高校开展作了重要讲话。经济管理学院赖胜才书记致欢迎词。

本次培训由贝腾科技有限公司创新创业研究院院长姚碧峰先生担任主讲,内容涵盖创业认知、创业团队训练、创业机会识别与评价、创业资源整合、商业模式设计、学创杯竞赛平台交流等。整个培训注重学员的参与度与互动体验,融入了情景模拟、分组讨论、头脑风暴、游戏互动和案例讨论等多种教学方法,为学员们呈现了一场体验式的创新创业课程大餐。

期间,创业教研室主任顾福珍老师带领各个高校的老师参观我院的创业科技园,同行的老师对我院的创业园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培训为创新创业教学团队的所有教师的教学工作提供了良好的示范作用。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对创新创业教育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未来将继续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将培训所学应用到日后的教学当中,不断提升教学效果,更好的服务学院双创教育工作。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加强经济管理类学科建设座谈会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在2018年“科云杯”黑龙江省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喜获佳绩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