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经济管理学院虚拟商业社会环境VBSE跨专业综合实训暨师资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1日    点击数:

经济管理学院于2017年7月3日至7月7日在实验楼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虚拟商业社会环境VBSE跨专业综合实训暨用友新道VBSE跨专业综合实训师资培训。此次跨专业综合实训有市场营销和财务管理两个专业近100名学生参加,组成四个企业及工商、海关、税务等企业外围服务部门,每位同学按岗位扮演不同的角色,在市场环境、商务环境、政务环境、公共服务环境下,多人协同进行企业经营模拟。经济管理学院的市场营销专业、会计学专业、财务管理专业的10位老师参加师资培训,来自鸡西的黑龙江工业学院的6位老师前来学习并参加培训。

7月3日于向慧副院长主持了开班仪式,教务处王百成处长和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英琦总经理出席并发表了讲话。

7月6日上午叶校长带领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魏士拚处长、实践教学科白旭峰老师一行,亲临实验楼检查和指导了经济管理学院虚拟商业社会环境下跨专业综合实训工作。

跨专业综合实训平台是学校投入巨资刚刚建设完成,体现了学校对经管和艺术两翼建设的重视。此次实训则是该实训平台建设完成进行的第一次实训,学生们收获颇丰,实习效果值得肯定。经济管理学院一定按照学校总体规划和部署,认真做好跨专业综合实训平台建设,充分发挥该平台的功能,有效地利用好该项资源,努力使之成为全校综合实训平台,在人才综合素质培养中发挥最大效用。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叶校长亲临指导经济管理学院跨专业综合实训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与远东理工学院开展实践教学研讨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