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经济管理学院与远东理工学院开展实践教学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9日    点击数:

2017年9月26日,经济管理学院与远东理工学院、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实践教学研讨活动在实验楼605举行。远东理工学院苏群院长亲自带队,远东理工学院会计学院、教务处、设备处等管理人员、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英琦一行和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于向慧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活动。

苏群院长一行参观了经济管理学院VBSE跨专业综合实训实验室,于向慧副院长详细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虚拟商业环境下跨专业实训进行情况。苏群院长对经济管理学院仿真模拟实训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表达了在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方面与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广泛合作的愿望。用友新道公司工作人员为苏校长及各位老师进行了ARE实训平台的教学展示。苏群校长在“模拟平台的使用”以及“如何利用该实训平台进行实践课程深度开发”等方面与用友公司李英琦总经理及于向慧副院长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参观之后,经济管理学院教师、远东理工学院的教师、新道股份公司李英琦总经理等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中苏群院长详细介绍了远东理工学院的招生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办学特色及实践教学等情况,并在实践教学方面与经济管理学院教师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教学交流研讨活动加强了两校在经济管理类专业实践教学体系建设方面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虚拟商业社会环境VBSE跨专业综合实训暨师资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加强经济管理类学科建设座谈会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