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正文内容
经济管理学院2014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撰写期间考勤办法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7日    点击数:

为保证2014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撰写工作顺利、圆满完成,对此期间的考勤做如下要求:

1、毕业论文撰写期间学生管理实行定期考勤,考勤等同平时课程考勤,缺勤情况将依据黑龙江工程学院学生管理规定给予相关处理。毕业论文考核资格审查等同平时课程考核资格审查,由指导教师负责,依据出勤情况给出能否参加毕业论文答辩的资格,可参照普通本科生学生学籍管理办法第十七条规定:缺课累计超过该门课程教学时数1/3以上者不得参加课程考核,成绩按不及格处理。

2、毕业论文撰写期间原则上不予准假,确实因工作等特殊情况,需在履行相关请假手续后方可离校。

3、请假签字流程:指导教师→辅导员→副书记→教学院长。

4、学生请假需家长知晓并同意,在签订安全协议后方可办理。

5、 学生在校外工作、实习岗位上发生任何安全问题,均由学生本人负责,学校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如在请假期间突发严重心理问题,应立即向相关机构求援,并及时与学校和家长联系。

6、学生保证经常、主动与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联系,做好毕业论文的撰写和答辩准备,同时保证通讯畅通,能与辅导员随时联系,便于知晓学校的相关要求和通知,并在请假期满之后准时返回学校销假。

7、本办法自2014年4月14日起执行,未尽事宜按黑龙江工程学院学生管理相关规定执行。

 

                                                                                                       2014年4月10日

                                                                                                                     经济管理学院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同江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2015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撰写、答辩期间考勤办法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