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德育教育>>正文内容
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廉政文化书画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9日    点击数:

    在建党九十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党性意识,加强对党员廉政教育,6月29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了由学校纪委举办的廉政文化书画展。全体学生党员深入细致的观看了展览中的教师书画作品和近年来社会中的反腐倡廉成绩图片以及学校各部门在创先争优中的活动展示,并对展览陈列中所揭示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观看结束后,学生党员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廉洁工作,创先争优,积极起到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我做起,为学院的发展和改革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迎接新生”
?下一篇:实现伟大中国梦,从我做起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