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德育教育>>正文内容
实现伟大中国梦,从我做起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8日    点击数:

      10月17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办了以“实现伟大中国梦从自我做起”为主题的201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报告会,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胡天明同志主讲。
      报告会上,胡天明同志从党的基础知识,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历程,入党条件,大学生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怎样靠近党组织,加入党组织要经过的程序,机电工程学院分党委组织机构设置及学生党建工作情况,实现入党目标要处理好的几个主要问题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指出:当代大学生要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要努力成为当代青年中奋发有为,努力向前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实现入党目标就必须有始终如一,持之以恒的坚定信念。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勤奋学习,刻苦钻研;要严于律己,争当先优;还要团结互助,有共同进步的团队意识。
      报告会上,同学们个个神情专注,礼堂里不时传出阵阵掌声。胡书记寄语新生们应尽早确立个人的人生目标,确定自己的信仰与追求,踊跃地向党组织递交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尽快成为中国最大、最先进的组织——中国共产党组织中的一员,实现自己最美好、最灿烂的人生路程,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从而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最后,胡书记还详尽的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报告会在亲切、热烈、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廉政文化书画展
?下一篇:担当时代重任,践行青春使命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