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后勤管理处>> 单位概况>>正文内容
游泳馆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点击数:

黑龙江工程学院游泳馆坐落于学校六公寓楼下,使用面积1831平方米,是道外区唯一A级单位游泳。游泳馆设有:救生室、拖鞋消毒室、男女更衣间、男女浴间、泳池区。泳池为25米*25米成正方形。水下为由浅到深成斜坡状,浅水区水深1.3米,深水区水深2.0米。配备全套救生设备:救生椅、救生杆、救生圈、氧气袋、急救箱等。救生员全部受专业培训上岗,持有国家颁发的救生员专业证书。全部职工定期进行健康体检,持有道外疾病防控中心颁发的健康证。

游泳馆拥有一流的设施,泳池瓷砖采用游泳专用防滑瓷砖,游泳馆设有完善的水处理装置,使用德国臭氧消毒设备的溢流式循环水处理系统,配有智能化水质监测设备,并实现与水处理设施联动。水温常年保持在26—28度,整个游泳馆四季如春。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综合管理科
?下一篇:能源管理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