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后勤管理处>> 单位概况>>正文内容
综合管理科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1日    点击数:

1、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执行学校后勤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

2、树立全心全意为全校教职工服务的思想,认真学习和钻研业务,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热爱本职工作,坚守工作岗位。

3、通过处领导上呈有关请示、汇报,下达上级指示、规定、通知。

4、协助处领导处理日常行政事务、安排处务会议,提出需要研究的问题,做好会议记录。

5、提出年度后勤规划,拟订处工作计划,负责总结文稿的拟订。

6、建立健全处内收发文档案,做好来文和发文的归档、立卷、保管工作。

7、负责收集、汇总师生员工对后勤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及来信、来访和答复工作。

8、负责处内外的协调、管理、服务及联络的有关事宜。

9、参加(列席)有关会议,做好会议记录(纪要)工作。

10、做好后勤管理处公章的管理工作。

11、负责后勤管理处网页的维护,并做好后勤工作动态的宣传工作。

12、负责本处室职责范围内的固定资产的登记及日常管理工作。 ?

13、协助领导不断研究组织机构与权责划分改进方案,筹划人力资源发展规划。负责各类人员编制的基础规划,职工调配工作。

14、负责与人事处协调完成管理干部的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和工人技术等级的评审及聘任工作。

15、负责人员聘用,办理聘用手续工作。

16、负责员工考勤、考核培训工作。

17、负责员工工资、津贴、福利及奖金的申报审批工作。

18、负责后勤管理处分工会的计划、总结、会费收缴、会费报销、组织工会活动、会费账目收支记账、定期参加院工会会议、定期召开分工会会议等有关事宜。

19、及时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饮食中心
?下一篇:游泳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