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工会>> 女工工作>>正文内容
人文女教师的节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2日    点击数:

人文与社会科学系工会开展妇女节美妆系列讲座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普及女性美妆保养知识,提高我系女性师生的生活质量和品质追求,3月2日下午,我系工会举办了“你本来就很美”美妆系列讲座活动,由资深美妆达人程晓皎老师讲解春季肌肤补水保湿的相关知识。

美妆达人程老师结合多年经验,通过语言介绍和道具讲解,生动形象的向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讲解了春季补水的误区、如何正确的进行补水保湿的操作和一些保湿小窍门。在场的女同胞们听得十分认真,讲座结束后,大家还就自己关心的美妆问题向程老师进行咨询,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我系工会每年都会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庆“三八”系列活动,包含举办各类讲座,组织参观学习和交流座谈等,通过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发了为我系女性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思政部组织“观航天展览,做智慧女人”参观活动
?下一篇:我们的姊妹节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