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工程视界>> 院系动态>>正文内容
测绘工程学院举办“雨课堂助力金课建设”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点击数:

为推进“金课建设”,推进新发展阶段“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促进智慧教学普及,“雨课堂”培训教师孙丽丽应邀于3月17日下午为测绘工程学院教师作了“雨课堂助力金科建设”的专项培训。我院2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教学培训活动。

培训讲座主要包括认识雨课堂、下载安装雨课堂、雨课堂开启授课、课外任务、助力混合式金课、互动交流六部分内容。培训采取体验式“雨课堂”授课模式进行,参加培训教师以学生身份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雨课堂”教室,积极参与学习问答互动、PPT推送、难点反馈、预习课件、习题统计、弹幕体验等课堂常用功能,体验了“雨课堂”良好的课堂互动、授课反馈、多样式组织教学的智慧教学特点。孙老师就金课建设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培训活动中,教师们积极与孙老师交流互动,不仅体验了智慧教学,还开阔了教学思路,对慕课、翻转课堂等有了新的认识,将在今后的课堂教学中尝试使用。此次培训活动对于测绘工程学院推进“金课建设”、推广混合式教学模式、优化课堂教学组织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学校与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南方测绘智能…
?下一篇:付晓飞校长到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调研和指导工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