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文明安全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点击数:

主题教育期间,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将党员先锋岗设立在东直路校门口的T形交叉路口,组织开展文明安全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时值早晚高峰时期,人流量大,车辆多,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持红色指挥旗,维护交通文明和社会秩序,宣传、劝导广大市民遵守交通法规。小小的身影,大大的能量,学生党员们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

?

? ? ? 指导教师:丛珊

? ? ? 编辑:屈孚醒

? ? ? 审核:张舒贻 齐鹏睿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5.25‘我爱我’”心理主题日活动
?下一篇: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身边的榜样”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征兵宣讲会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