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5.25‘我爱我’”心理主题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点击数:

主题教育期间,为更好的帮助我院学生以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学习和生活中,进一步促进学生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掌握必要的心理调适方法,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引导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增强耐挫能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2023年5月25日,我院于教学楼A311教室组织开展“5.25‘我爱我’”心理主题日活动,活动以观看心理主题电影、心理游戏等形式开展。

“5.25”是“我爱我”的谐音,提醒广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本次活动以5.25心理健康日为契机,旨在引导大家体验自己存在的价值,以尊重他人、悦纳自己的态度与人相处、与己相处,养成与他人沟通、交流、协作的习惯。

活动现场,同学们认真观看影片,积极参与游戏,踊跃表达自己的烦恼,倾诉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压力,彼此间消除了陌生和隔阂,开始尝试积极交往,调适自我。活动受到现场学生一致好评,大家表示,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多尝试沟通交流,积极融入集体,正视自己的不足之处,在班级活动中锻炼自身的综合能力。活动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效果。

?

指导教师:李晓东

策划:杨航 李东源

编辑:李浩然 许崇航

摄影:郭懿瑶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就业育人”基层就业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