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就业育人”基层就业经验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点击数:

主题教育期间,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将“学党章坚定理想,思要义岗位奉献,悟原理推动发展”这一思想与学生教育工作有机融合,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入脑入心。2023年5月22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唐艳杰在机电楼301教室举办基层就业经验交流会。

唐艳杰老师立足岗位、奉献学生,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鼓励同学们到基层施展才干、建功立业,她结合毕业班工作实际对同学们面临的就业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给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同学们一要端正就业心态,拓宽就业思路;二要熟悉国家政策,不要盲目跟风;三要抓住毕业前后关键时机,积极主动就业。

本次活动邀请了2022届毕业生校友白晓国、2023届毕业生薛泽、杨彪、付浩原主讲,大二、大三本科学生共计100余人聆听了讲座。白晓国校友毕业后一直在农村基层工作,现任东胜村党支部书记助理,他结合工作经历讲述了基层就业形势和相关政策,基层急需人才,他鼓励广大同学投身基层,服务社会,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薛泽、杨彪、付浩原3位学长刚刚考取选调生,他们详细讲述了选调生报考相关情况、如何积极备考等注意事项,让大家对基层就业有一个清楚正确的认识。

此次专题讲座,使同学们对扎根基层及求职面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树立了就业信心,拓宽了就业思路。参会学生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报告会十分实用,不仅为同学们了解基层就业形势和相关就业情况提供了非常宝贵的信息,而且使大家对黑龙江省的就业创业政策和人才措施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留在黑龙江省基层就业和创业的决心。

指导教师:唐艳杰

编辑:侯召鸿 周雨莹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贯彻落实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