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章学习小组开展参观研学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主题教育入脑、入心,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增强主题教育生动性和吸引力,近日,我院党章学习小组成员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到哈尔滨防洪胜利纪念塔、东北烈士纪念馆开展集体研学活动。

?

?

研学活动中,同学们聆听历史故事、感受红色文化、分享参观感受,更加深刻感悟我们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近百年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身临其境的感受中华民族的自强不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光明前景,大家纷纷表示,要让红色精神代代传承,从自身做起,忠诚于党和人民,努力学习,积极实践,做新时代新征程上的奋进者。

指导教师:李晓东

编辑:刘宇轩 齐鹏睿

摄影:王莉媛 许崇航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唤醒青春记忆 绽放理想光芒”大学生艺术展演
?下一篇: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贯彻落实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