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唤醒青春记忆 绽放理想光芒”大学生艺术展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点击数:

?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放飞青春的舞台,2023年5月24日18点,我院在学校B区报告厅举办“唤醒青春记忆? ?绽放理想光芒”大学生艺术展演。

? 艺术展演现场气氛火热、精彩纷呈,同学们数日的精心准备,最终为全体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 本次艺术展演展现了电气学子昂扬向上、自强奋进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和学院以美育人的良好文化氛围,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章》学习小组进行交流研讨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