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测绘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测绘工程学院召开新一届督导组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2日    点击数:

?

2023-4-12

4月12日,测绘工程学院举行二级督导组聘任仪式暨新一届督导组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侯建国主持,院长杨泽运和新一届二级督导成员参加了会议。

聘任仪式上,杨泽运代表学院向新一届督导成员颁发了聘书。他强调,教学督导组在学院质量监控与保障环节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肩负着重要责任和使命。红色的聘书代表着责任,要将“督”和“导”放在心上,以专业认证为抓手,做好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持续改进;以新一轮审核评估迎评建设为契机,促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增值提质。他希望新一届督导成员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督导评价水平;与教师、学生和管理人员积极沟通,畅通质量反馈渠道;指导、帮助教师提高教学水平,促进学生学习目标达成,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的提高。

?

?

副院长侯建国在总结时要求教学督导工作要有计划、有总结、有追踪、有重点、有创新,要形成闭环评价、过程评价和增值性评价,努力构建学院的特色督导模式。他希望新一届督导成员积极投入到教育教学质量监控工作中的工具、量表、方案制定,促进教育教学督导工作科学化、规范化,使督导工做好课程目标和毕业要求达成评价工作,及时了解教学一线情况,为学院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建言献策。

?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以辩会友,论遍天下|测绘工程学院夺得第十四届「工程杯」辩论赛冠军
?下一篇:测绘工程学院学院讲堂(第一讲)开讲——课程大纲篇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