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测绘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正文内容
黑龙江省地矿局地理信息测绘院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
黑龙江省地矿局地理信息测绘院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点击数:

黑龙江省地矿局地理信息测绘院来院进行考察交流

10月23日,黑龙江省地矿局地理信息测绘院党委书记、院长孔含泉率队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

地理信息测绘院一行参观了学院空间地理信息综合实验室、徕卡现代测绘技术实验室、摄影测量与遥感模拟仿真实验室、大数据物联网和GIS集成技术实验室等实验教学基地。其后,听取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介绍及测绘新技术、新理论、新方法的研究及应用方向。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业务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一致认为,要共同开展测绘应用各领域内的科技创新攻关,培育重大科技成果,在青年技术人才培养方面,要加强学习交流,形成教学研究和实践应用的良性互动,同时要在空间地理信息、遥感对地观测及现代工程测量等先进技术的应用研究上深化合作,实现成果共享,合作共赢。

双方确定将立即开始共建地质灾害预警应急平台建设,通过产学结合进一步夯实学生生产实习质量,同时双方在教学生产进行人员学术交流。

此次考察交流,为我院产教融合发展提供了必要的支撑条件。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加强与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将校企融合落到实处,促进学院科技创新水平再上新台阶。(王强/文、图)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测绘工程学院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评选工作方案
?下一篇: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作“珠峰登顶”技术讲座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全校推荐  
  • 学校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颂歌献…
  • 黑龙江工程学院北京校友会2016年迎新…
  • 党委书记李青同志在校友返校日暨首届…
  • 黑龙江工程学院吉林校友会成立
  • 2016年“校友值年返校”活动通知
  • 黑龙江工程学院重庆校友会成立
  • 黑龙江工程学院校友总会第一届理事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17年校友返校日活动
  • 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通知
  • 知名校友:杨清强
  • 全校最新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