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测绘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正文内容
测绘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 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5日    点击数:

测绘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

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测绘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于2022年5月15日在钉钉群观看学习了相关新闻报道并开展深入学习讨论。

测绘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巴勇说,教师肩负着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任务,任重道远。为建设一支优秀的思政教师队伍,要坚持立德树人,以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融合考核为抓手,落实学院制定的师资队伍建设举措,努力完成“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通过学习“我们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到学院的日常工作中,进一步发掘好、利用好红色资源,把校史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全体教师在学校立德树人中的重要作用,更好地适应时代发展要求、满足青年成长需求,为新时代大学生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提供思想引领和精神力量。

与会老师们也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追求,以至诚的党性和强烈的政治担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测绘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四卷重要内容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