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测绘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正文内容
测绘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四卷重要内容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9日    点击数:

测绘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四卷重要内容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要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相关要求,测绘工程学院于2022年6月19日利用钉钉群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巴勇同志主持。

巴勇同志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习近平总书记最新一部的重要著作,是继《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之后,又一部生动记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界疫情相互叠加的复杂局面、面对世所罕见的风险挑战,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团结带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的重要著作。陈理老师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一部集中展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的重要著作;是一部充分体现我们党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最新贡献的重要著作;是一部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重要著作。陈理老师进一步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共收录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2月3日到2022年5月10日期间109篇重要著作,分为二十一个专题,共575页。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引发了测绘工程学院学院全体教师的深入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统一思想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共同把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不断转化为勇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的光荣使命征程上勇毅前行的实践力量。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测绘工程学院组织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百问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