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测绘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正文内容
测绘工程学院组织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百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引导全体教师深刻感受和理解国家总体安全观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将总体国家安全观贯穿到教书育人的各方面和全过程,2022年5月25日下午,测绘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利用钉钉群召开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巴勇主持并领学了国家安全知识百问。

会议认为,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国家安全的重要保障,全体教职工要深入理解国家文化安全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自觉抵制不良文化影响,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成为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新时代青年。

通过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百问》,全体教师充分认识到树立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性,正确理解和深入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全力保障国家安全。大家一致认为,在当前复杂的国际局势和国内抗疫形势下,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责无旁贷的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维护社会安定和谐的重担。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测绘工程学院组织学习新修订的《教育法》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