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组织部>>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6日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学校下半年党建相关工作,9月25日下午,学校在教学办公楼801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学校纪委书记刘建驰同志主持。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机关、直属单位部门负责人共4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处分别就本部门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向参会人员进行了通报,并对二级单位需要做好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建驰同志做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对做好学校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和学校党委的政策和要求,教育广大党员干部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在增强党性上下功夫,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坚持好党政联席会制度,严格执行请示报告、个人事项报告等制度。二是要抓好基层支部建设,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作用,创新支部建设手段,解决管理不到位的问题,杜绝基层支部功能软弱涣散。三是要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防止“四风”问题出现反弹。基层各单位要注意紧盯台账,要从具体事情抓起,注意细小问题,一件事一件事地抓整改,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地抓落实,不断巩固提高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学校举办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培训班
?下一篇: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座谈测评会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