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艺术学院>> 艺术天地>>正文内容
黑龙江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风采 · 唐殿民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5日    点击数:

 

 

 

唐殿民

 

硕士学位, 黑龙江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

 

2005年出版《艺术设计赏析》教材,2010年出版《手绘效果图表现技法》教材,2011年获得意大利国际雪雕比赛金奖,同年获得中国装饰协会筑巢奖铜奖,2012年获得意大利国际雪雕比赛银奖,同年获得中国庐山总统家杯手绘比赛设计师组铜奖,2014年获得中国庐山总统家杯手绘比赛设计师组银奖,2015年出版《建筑速写》教材、《办公空间设计教程》、,发表学术论文7篇。近年致力于手绘工艺品与艺术衍生品的研究与开发,曾在多所院校举办画展,其手法简明概括,学生易于理解,并受到业内好评。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黑龙江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风采·李彩丽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