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艺术学院>>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我院在第十三届黑龙江省美术作品展中实现新的突破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中宣部批准,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将于2019年举办。为向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推选优秀作品,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省美术家协会举办了第十三届黑龙江省美术作品展,以彰显我省美术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潜心创作的良好风貌,发现美术人才、推出美术精品,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日前传来捷报,我院二十余名师生的作品通过复评,涵盖了油画、漆画、雕塑、环境设计类等多个类别。其中,姚刚老师的油画作品《月光》获得了金奖;徐朝老师的雕塑作品《国之少年梦》和付巍老师的漆画作品《寒雪》获得银奖;王锐、崔云飞、唐殿民三位老师的“松北区杏林村农园民宿改造设计方案”和董琦老师的油画作品《城市留存—哈尔滨道外之一》以及何德来同学的漆画作品《隆冬-瑞雪丰年系列之二》获得铜奖;韩继强老师的油画作品、李冉老师的漆画作品、学生蒋春花的油画作品获得了优秀奖;另外王锐、王卓、孙福生老师及学生贾永成、卢发炜、刘悦斌、韦洁、王倩、王鹏明、张进华、谢金丽、鄢宇、陈冬琦等的油画、漆画、环境设计等作品也分别入选。尤其可喜的是,其中姚刚、董琦的获奖油画作品,被直接推送到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

全国美术作品展是中国最高规格、最大规模的国家级美术作品展览,每五年举办一次。黑龙江省美术作品展具有同样意义,我院师生参加此次美展,无论是奖项规格之高,还是获奖、入选数量之多,都实现了新的突破。

我院一直具有浓厚、活跃、多元、包容的文化艺术气息,这为艺术家们的潜心创作和服务社会,搭建了重要平台。

?

姚刚老师的油画作品《月光》获得油画类金奖

?

?

徐朝老师的雕塑作品《国之少年梦》获得雕塑类银奖

?

付巍老师的漆画作品《寒雪》获得漆画类银奖

?

王锐、崔云飞、唐殿民三位老师的“松北区杏林村农园民宿改造设计方案”获得环境设计类铜奖

?

董琦老师的油画作品《城市留存—哈尔滨道外之一》获得油画类铜奖

?

何德来同学的漆画作品《隆冬-瑞雪丰年系列之二》获得漆画类铜奖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学院召开欢送毕业生“看你准备绽放的样子”主题座谈会
?下一篇:我院举办首届全国漆画屏风作品展参评屏风作品展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