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艺术学院>>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师生四季专题画展(艺术设计类),我院师生再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点击数:

日前, 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师生四季专题画展(艺术设计类)已圆满结束并已公布获奖名单。本次画展共收到来自教育系统师生报送的5大类232767件作品,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现场评选,我院多名师生喜获佳绩。

环境艺术设计类,高校教师组唐殿民老师获得了二等奖,高校学生组覃新辉获得优秀奖;视觉传达设计类,高校教师组赵凌飞老师获得优秀奖,高校学生组刘虹彤、骆旺、杨晓伟获得一等奖,孔庆贺获得二等奖,李媛媛获得三等奖,刘海秋获得优秀奖;工艺美术类,高校教师组徐朝老师、杨林老师获得二等奖,高校学生组储双凤获得一等奖,刘悦斌获得二等奖;动漫设计类,高校教师组杨林老师获得二等奖,赵凌飞老师获得优秀奖,高校学生组吴茂强、周璇获得二等奖,郭亚鑫、刘行、陈振、王建萍、杨伊鲁娜获得三等奖,刘财获得优秀奖;李秋阳老师、肖禹蓁老师、杨林老师、徐硕老师获得了指导教师奖;被省教育厅认定为“黑龙江省艺术教育实践教学成果”的作品有刘虹彤的《犀牛之殇》、骆旺的《保护动物》、杨晓伟的《这样的你还能走多远》、储双凤的《蝉》。

一直以来,我院积极号召、引导师生参加各类竞赛,为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不断努力。此次的优异成绩,是我院师生辛苦汗水的结晶,更是对其优秀专业能力的又一次肯定。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我院数字媒体艺术系与视觉传达设计系组织师生参加2018富士极致影像品鉴汇
?下一篇:我院在2018-2019年度国内冰雕雪雕赛季中频传捷报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