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艺术学院>> 学生工作 >>正文内容
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进行时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点击数:

? ? ? 2021年9月13日上午9:00,2021级新生军事训练开训仪式正式开始,军训主要内容包括:单人军人队列动作、内务训练、单兵战术基础动作、轻武器射击讲解、分队战术、战场医疗救护、紧急集合、战备规定讲解、应急棍术、女子匕首操、分列式、军体拳、擒敌拳、国旗班培训等。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军训期间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要求积极做好疫情防控,辅导员老师增强对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配合军训教官做好日常体温监控,发现体温异常或身体不适的同学时第一时间联系校医院并及时向上级部门领导汇报,保障2021级新生军事训练有序进行。

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列式

教官演示叠军被

教官领唱军歌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积极响应疫情工作指挥部号召开启核酸检测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代表座谈会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